跳到主要內容區

勞動部產業新尖兵計畫 - 地方社區O2O 社群商務行銷策略實務班第一梯次(招生中)

 課程介紹

 

正式報名時間:即日起~4/26

 

這二年由於國際疫情影響,改變國際間的貿易模式,已由實體銷售轉往線上銷售,因此數位行銷 必為未來的趨勢,而品牌力將成為數位行銷中的競爭力。
本課程包含地方社區產業分析與市場趨勢討論、行銷企劃、電子社群商務等實務課程,並培養學 員將「新科技」導入地方社區產 品行銷與物流能力等,並應用在未來職場上,強調深度學習,培 育學員學科術科之專業技能,可立刻進入職場學以致用。課程最後亦辦理履歷表撰寫和職涯自我 探索潛能課程,協助學員在專業指導下,讓自己的履歷更完整。此課程的內容是由產業及企業提 出需求,由本中心協助培訓人才。

 

◆ 課程日期:113/5/1至 113/6/27

◆ 課程時間:每週一、二、三、四、五  (上午09:00 - 12:00、下午13:00 - 16:00)

◆ 課程時數:共246小時

◆ 課程費用:$60,000元  (學員應繳10000元自付額,符合資格者可向勞動部申請自付額補助)

◆ 學習獎勵金計算方式:1個月8,000(最終以勞動部核金額為準)

◆ 上課地點:高雄市苓雅區三多一路186 號 實踐大學推廣教育部高雄中心

◆ 招生人數:20人

 

一、目的:

為協助青年掌握國家產業發展契機,引領取得 5+2 產業及具發展前景之製造產業之關鍵技術能力,以協助青年就業。

 

二、 對象:

15 歲至 29 歲之本國籍待業青年  ( 以課程開訓日計算 )

 

三、正式報名手續:(可參考本網頁最下方報名流程PDF檔)

  (一) 登錄資料:

   (1)青年申請本計畫前,應登錄為「台灣就業通會員。

   (2)完成「我喜歡做的事」職涯興趣探索測

   (3)至產業新尖兵計畫申請參加計畫。(請務必點選左上方「申請參加計畫」報名,從「課程查詢」中無法報名)

    報名資料:報名表、最高學歷影本、身份證影本、個人履歷 (加分資料)等經過資格審查後,會MAIL及電話通知錄取學員。

 

  (二) 確認資格:

   (1)於本計畫專區下載或列印「報名及參訓資格切結書」,閱覽切結書及相關須知後加以簽名或蓋章,並交予訓練單位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 (可使用手機進行線上簽名,無須再送紙本切結書)

 

  (三) 參訓回報:

   (1)以上報名流程皆完成後,請加入官方line@ ID:@822ckery (實踐大學推廣教育部高雄中心 )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繳交「最高學歷證明 / 畢業證書影本」 及「身份證正反面影本」,並主動告知報名之班級及姓名。

           (2)訓練單位將依報名順序進行資格審核作業,後續將以電話、LINE訊息或簡訊方式主動與報名者聯繫。

 

四、補助額度:

補助全額訓練費用,最高 9萬元。

 

五、其他重要注意事項:

     (一) 以參訓一班次為限,且參訓時數應達總課程時數三分之二以上。

     (二) 青年參加本署與所屬各分署及各直轄市、縣市政府依失業者職業訓練實施基準辦理之職前訓練,於結訓後 180 日內者,不得參加本計畫。

     (三) 續經審核資格不符者,應自行繳交訓練費用。

 

 

 

 

 教學內容

 

  1. 國際商用英文
  2. 行銷企劃書撰寫
  3. O2O 整合行銷策略實務 
  4. 地方社區數位媒體與社群商務自媒體營銷
  5. 國際貿易實務
  6. 市集/展覽行銷
  7. 地方社區產品經營模 擬實務 
  8. 履歷表撰寫、職涯自我探索潛能課程  
  9. 就業輔導及媒合活動

 

 

 

 

 適合對象

 

1.高中/職以上學歷
2.15~29歲(以開訓日實歲計算)之本國籍待業青年
3.對行銷分析市場課程有興趣者

 

 

 

 

 報名資格

 

1. 高中/職以上學歷

2. 年滿15-29歲(以開訓日實歲計算)的本國籍待業青年,且非日間部在學學生

◆ 訓練期間不得具有勞工保險、就業保險身分,或營利事業登記負責人。

 已參加過政府依失業者職業訓練實施辦理之職前訓練者,於結訓後180日內不得參加。

 

 

 

 

 備註

 

◆ 補助額度:補助全額訓練費用,最高 9萬元。

◆ 補助方式:學員應繳10000元自付額,符合資格者可向勞動部申請自付額補助。

◆ 每人限選一門培訓項目,培訓費用均由政府全額補助,更加碼補助學習獎勵金。

 

 

【實踐大學推廣教育部高雄中心】

電話:07-7260545 #100

LINE官方帳號: @822ckery (一定要加@)

電子郵件:eeckh@g2.usc.edu.tw

 

 

 

 

 相關推薦

瀏覽數: